阿光格言

凡走过必留痕迹,

凡练过必留成绩.



宁愿自恋,

不要自卑.




有压力才有动力,但压力大过动力就死够够力.

很难不代表"不能"

do smart,don't do hard.

impossible=I M Possible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fly

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时光倒流?的生活

马来西亚很奇怪,明明就不大,但各地方发展的鸿沟却如此大...昨晚去喝前兴华球员的喜酒,她嫁去了一个名叫tanjung karang的小地方,活了29年,我没真正去过那地方(大马都还没走完却天天想去外国见识,呵呵^^),只懂要去sekinjan吃海鲜会经过那里...

听说小地方很准时开场,以我不迟到的习惯,当然是早到,还好同车有另3人一起去,请6pm,我们530pm就到了,没人???有个肚子饿了,就去KFC先吃点东西,6点再过去,真的很多人了,但城市人就是城市人,新娘竟然还没到,等了一下,就将红包给了她家人就进去了...在巴生或KL,请7pm,都是830pm开始,他们是城市mix乡下,请6pm,7pm开始,没迟酱多...

我所谓的时光倒流
重点1>>服装,walau,看到一个查不多40多岁的人,留着我爸爸那年代的爆炸卷(乱?)头,配上那年代bling bling的衣服,真的绝,哈...有的更是短裤+拖鞋,好象就是去隔壁家吃饭一样,无法看得出我在出席一个结婚喜宴...

重点2>>我仿佛回去了我喝大哥(大约20年前我大哥结婚)喜酒的那天场面,几个穿得很leung的舞者,唱着和跳着不知哪个年代不知所谓的歌,有个男舞者的服装更是我们一桌6个看到都想大巴大巴扫去的感觉,过后请在场来宾上台点唱,还真的是有人而且源源不绝,一个接一个上去呢,更绝的是,个个自备CD来的,哈哈哈哈....因为他们唱的歌,那唱机绝对找不到,连爱听老歌的我都甘拜下风,那些歌可以老到我没听过,连旋律都哼不出那种,佩服佩服...

当晚,我,们都有个想法"可以让我好好安静的吃一餐吗?"哈哈...

以今年喝喜酒的经验来讲,真的很深体会,请喝喜酒真的是一门很大的艺术,如何让自己为主得来又照顾到"大部份"人的感受,从请人的名单宁缺勿烂,一班朋友的座位空一两个好过乱插满外人到现场节目的安排等等,一定要很用心考滤,不可随便,不然真的只是来吃一餐的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