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光格言

凡走过必留痕迹,

凡练过必留成绩.



宁愿自恋,

不要自卑.




有压力才有动力,但压力大过动力就死够够力.

很难不代表"不能"

do smart,don't do hard.

impossible=I M Possible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fly

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烂马"的生活

开学了,今天"同乡-王老师"很自做主张的我会回去教,"很自然"的打来问我新生选拔,练习时间等排培大小事务,我也"很自然"的帮她安排好,当盖上电话才发现我从没答应要回去啊!!!
算了,相信自己的自然反应吧,当作间接答应了她吧^^
在此宣布各位循中校友可回来打球了^^

但是还是有点改变,新进男生很不辛了,从初中就失去了谢小姐的"母爱",谢小姐教所有女生,男的从初中给我折磨到毕业^^好处是下次就算还有机会男女一起去全国也不用忙两边跑了,呵呵...

为什么酱没志气讲不教又回去教???阿光做事不需理由的啦,哈哈...
不过看回没教的这4个月里,除了让体弱多病的身体得到充份休息不用晒到病痛,还有就是多半天的工作时间,除此之外就是多了上云顶的机会,结果当然是"有赌有希望,赌后就绝望"的下场咯 :) 有点步入了我师兄们的后路>太得空>赌>倾家荡产!!! 还好中毒不深,临崖勒马 ,回头是岸...
还有几次很想打排球过时间,但就是不懂要去哪才有得打,最后的最后就是开始回心转意,再次进入校园寻找乐趣^^

当然很自私的想在他们心中保留一点地位,未来的几年有哪天结婚摆喜酒他们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请他们来时是排除万难,就算很忙或在国外,一定顶到底会出现而不会是最后一分钟没节目才来凑热闹那种或被放飞机的,例如谢小姐那天的,某个"大人物"没出现,打去问,答案竟然是"忘记了"哈...

活了29年,不,不"饿"了==,快30年了,在感情上我绝对是匹好马,几次拍拖分手过的从不吃回头草,在循排就破例,是只"烂马",分分合合,上次"分"了3年8个月,这次只分4个月,越来越不像话了,但希望烂得有价值 :}

7 条评论:

  1. 应该是哦……
    女生失去了父爱、要被人折磨到毕业 TT
    幸好我走了 xDDD

    你几时要结婚 ?
    记得请我吖 xDDD
    我会努力存钱买机票飞回来的 =P

    ``祖雯

    回复删除
  2. 女生高三的剩不多,其它的都是她从小教到
    现在的,所以会适应她的教法的啦:)
    没世界末日的话希望是2014啦^^

    回复删除
  3. 你还有我呢!!!!!!!!!!!!
    初一的时候,我超爱你的 :D

    回复删除
  4. 你不是排球的啦:) 但是很特殊的咯,
    不是排培的但到现在还有联系的应该剩你一个:)

    回复删除
  5. 這算是好消息嗎哈哈XD
    這次回去的應該會很多人吧,畢竟畢業了的至少有兩屆吧^^V

    回复删除
  6. 你是讲回校打球的?
    不会多人啦,
    因为很多毕业了都不打了:)

    回复删除
  7. 哪像我們這一批,現在回校打球變成一年見一次的通道了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