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光格言

凡走过必留痕迹,

凡练过必留成绩.



宁愿自恋,

不要自卑.




有压力才有动力,但压力大过动力就死够够力.

很难不代表"不能"

do smart,don't do hard.

impossible=I M Possible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fly

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情人节的生活

经过商家铺天盖地的广告影响后,很多人都被逼/被影响而破财/送礼,
当然我是其中一个...

当然我也收到不少"意外惊喜"的礼物...
第1就是JPJ的厚爱,在情人节前一天送我一份"物轻礼意重"的"情书"一封,
很客气的告诉我原来它"注意"我很久了,在我生日的前一天,既是17/1/2012还"偷拍"
了我一下,怕我不相信它的爱意,附上我HILUX车的照片一张,时间是早上11.47,在kesas highway,
还很亲切关心我的安危,告诉我那边只可跑90km/h,但我超出了11km/h...
哇劳,遇到酱关心注意你的人,你能不感动落泪吗?哈哈...
二话不说,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谢谢它的爱意,给了它三百大元当"分手费",真的很"心痛"下,呵呵....

第2份礼物也是物轻礼意重,还是很轻那种,因为我跟本"收到不知道"...
话说14号当天,送完货陪女友吃午餐后就得空了,就偷懒跑去看小瓜们打球,
原来"阳光"也偷偷的送"飞吻"给我,吻遍了我全身而我不知,回到家晚上"浴火"焚身,才发现
它的爱,尤其是在我双手"吻"得太大力导致脱皮= =

今年的情人节日=破财伤身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