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光格言

凡走过必留痕迹,

凡练过必留成绩.



宁愿自恋,

不要自卑.




有压力才有动力,但压力大过动力就死够够力.

很难不代表"不能"

do smart,don't do hard.

impossible=I M Possible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fly

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BOLEH的生活

驾了N年的车,从来不闯红灯,但以前还是被捉过开saman闯红灯,只因为那交通灯的红灯坏了,只有绿灯时才亮,我不懂,就直直驾过去,可爱的MATA就在前面告诉我闯了红灯,等KOPI钱,很生气他们酱得空等不懂交通灯坏的我们闯红灯犯法也不去维持秩序,甘愿给300罚款也不请他喝KOPI....

驾了N年的车,一直都很疑惑,每条路的限速50km/h或90km/h或110km/h究竟是谁发明和规定的,交通部有去研究过那些路那些限速还适合用吗???
N年前的科技和现在已有很大的分别,那些车的ENJIN和性能是越来越好,
尤其是2000CC以上的,轻轻踩油门已超110km/h又没发觉是很正常的,很想停下车告诉那些辛辛苦苦躲在桥下的MATA讲,
"不是我爱超速,只是科技进步ENJIN太好" haiz...

希望有天,我国可将第3条lane改为不设速,要快不要命或像我要命但超速一点点的人在没什么车在路上时可走快点而不用提心吊胆,纳税人又不用花冤枉前请MATA来拍照,MATA也不用大热天辛辛苦苦躲在桥下,可去捉贼立功,省下买几百部超速侦察机的钱来帮助有需要的穷人,真的一举多得,善哉善哉^^到时真的是MALAYSIA BOLEH :)
........................................................................................................................................................

在失意沙巴后,以为一切已结束,没想到"海外交流"计划死灰复燃,在球员们太得空又很大胆的假设下,旧顾问很愿意帮忙不在话下,连新顾问也兴致勃勃要帮忙,在把握校长的好心情下,快快提出,马上pass,现在进入搜索资料和做proposal阶段,现锁定台湾为目标,看要台南或台北...
真期待,因为除了可一大班去走我的海外旅行目标之一的台湾之外,就是趁最近还能打几颗球,赶快练回一点水准,跟他们一起下场比赛,也可拍video给自己做纪念,看不到自己以前打球的video是多年来的一大遗憾,虽然现在不是颠峰期的水准,但好过没有啦,呵呵...^^
8月perth的酒店也订好7788了,12月的台湾,今年的下半年会非常充实,但荷包就会非常空虚,哈哈...但不管了,玩了再打算:)

5 条评论:

  1. 什么时候来日本 xDDDDDD
    ((我做梦去……
    去台湾找你们 ^^

    回复删除
  2. 日本太贵了,而且人生路不熟也无法沟通:)
    都叫你读高三咯,就有得去不要发梦了咯,呵呵
    Osk

    回复删除
  3. 不用紧~~~
    12月我有假期
    我可以去找你们 xDDDD

    回复删除
  4. 现在暂定11月16到23,还要各方谈了才能确定真正时间
    Os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