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光格言

凡走过必留痕迹,

凡练过必留成绩.



宁愿自恋,

不要自卑.




有压力才有动力,但压力大过动力就死够够力.

很难不代表"不能"

do smart,don't do hard.

impossible=I M Possible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fly

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失忆的生活

有本书写过,   ,会选择性失忆,因为那些回忆可能对他打击很大,或太不愉快....
我就奇怪为什么我就是只记得UPSR,PMR&SPM这些成绩而已,却想不起我以前
在学校的考试成绩,原来我也是 "人",也是选择性失忆,哈哈.....

昨天找东西时不小心看到我的成绩单,所谓3岁定终生,原来我没音乐和艺术细胞
从小就知道的,小学在音乐和美术拿过不及格的 D....

到了中学,就是从预备班的倒数第4, 回光反照 ,去到初一时进如10强,
过后有句很恰当的形容词>>>每况愈下,排名从个位数到双位数,哈哈....

到了最后一年,原来是如此成绩,难怪我完全没影象,噹噹噹.....就如以下^^
第1次大考(semester 1),难怪没影像,TH(tidak hadir),都没考,哇卡卡,因为去练sukma^^
第2次大考(semester 2),因为马来文不及格,所以32/33,就是班上33人,排第32位,
就是倒数第2啦,walau,原来曾几何时酱堕落过 :)
最后一排tandatangan ibubapa,空完的???看回去,原来form4开始,老豆都不去拿成绩单,
老师坚持不来就不给拿回,结果一收就收到接近毕业才很无奈的叫我们拿回去褒汤,嘻嘻...
以这样的成绩考完学校的考试,难怪我SPM的成绩

会让大家惊讶,
只能讲是奇迹,哈哈哈哈,
但奇迹只会降临在有准备的人身上^^

但这一堆的的荣誉


就会选择性不失忆^^只是到最后就是塞在不知何处,
慢慢的变成一堆废纸和废铁,只剩回忆.......

2 条评论:

  1. 我和你相反,反而打击越大的“分数”,我越记得 :D

    回复删除
  2. 但你应该没什么机会受打击吧,所以一次半次的打击你会记得^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