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光格言

凡走过必留痕迹,

凡练过必留成绩.



宁愿自恋,

不要自卑.




有压力才有动力,但压力大过动力就死够够力.

很难不代表"不能"

do smart,don't do hard.

impossible=I M Possible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fly

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忙球队的生活



Wow..终于忙完了整个3,PUDU比赛,集训,perak校外交流等,公司生意不大理想不懂是否上天特地让我忙碌的生活可平衡点,呵呵

PUDU区比赛,先在新老师带领下U15女生拿到了不错和超越目标的亚军,
U18U15男生忍辱负重了一年,终于夺回了属于他们的冠军,
而且还是零封对手,场场2-0,

尤其U15男生,从被禁赛到求情成功,再从冠军被禁赛,真的是风波不断..
从不枉我一番苦心准备的求情信和被叫到校长室商谈1小时,
到最后以人头+4大队前途做保证后好不容易取消禁赛可出赛,
从初赛到决赛,几乎不用我出声就冠军了,但真的是太年少轻狂了,
很快的就忘记被禁赛的事,竟然在集训时不遵守我最讨厌的不准时,
睡觉的时间到了没回去休息,
跑去找女生聊天到半夜12点多被老师捉,
第2天打球有气无力的,自己跳起来下来时都会脚软扭到,
这次轮到我禁他们,虽然4人里有3人是正选,
但不遵守营规加上刚犯错误被视察着不到1个月又重犯,
而且还是犯我最讨厌的不守时,还要是为了跟女朋友谈天这种白目的事而已,
罪无可恕!!!!!!整个2013年剩8个月和2个重大比赛的代价加上其中两个本来可去perak的,
通通被我禁了,希望不只他们,而是整队都记在心里,不要重犯,
应该救的我不会袖手旁观,但相反的话,
印证了我上次最后的那句人不自救,无人能救....

..................................................................................................................................................



一年一校外交流的年度大计,Perak校外交流也顺利完成了,虽然选到的对手有些不是准备充足来招待我们,但至少有帮到练习的目的,也算不错了...
今年从准备到完成,整个流程都很顺利,甚至顺利到惹人嫉妒,说到
"排培的申请好象特别容易通过的hoh?"
说这些话的人永远长不大,因为他们应该来学习我们如何让申请容易通过,而不是在那猜为何校长特别宠排培...
要知道以前(2004开始我做老师时听过)排培年年联课大会都讲要整队一起去玩?/交流?^^但从来没成功过,一直到2011年,所以今时今日我们的成功,是付出了多少,
从2011的pahang校外交流,申请了又被退了几次,最后1分钟才解决到面对的问题,吸取了教训,
同年的sabah全国独中,因为赞助商和比完赛去玩的申请,吵到差点翻脸,又吸取了不同的教训,
到2012的台湾交流,从完全不懂程序,到被退几十次,到最后连我和老师每天讲不放弃的人都差点想放弃不搞这活动了,还好坚持到最后成功举行,虽然是给了贵了点的学费,呵呵,各种各样被退申请的原因我们都有一一记在心里和不断要求自我改进下,才有今时今日的成就,
就因为大家对校长的印象不好,觉得他每次无理取闹,就觉得他偏心我们,但我们的印象就是他样样要有理和照程序,所以我们捉着这点来做事,就事事顺利了,事实证明我们捉到重点了,呵呵...
不过真的是树大招风,下次做事要低调点了^^
跟上批pahang的比,这次的带新的一批出去perak行,高兴的是,大家都很准时,尤其630am要集合的那次,5点多就要起来,还好没人迟,
但最不好的是,智能手机太普遍,人人做低头一族,去海边完也有一人白目到整天对着手机,吃着饭也是一堆人不和难得一起出来的朋友谈天,一直在按,最sien的是,回着的路程,应该是一起enjoy最不舍的一段时间,还是有参不进在按电话的人,吸取教训,如果还有下批的话,会强制没收电话...
............................................................................................................................................................
malaysia boleh...又有一人帮助外国经济成长了,这次受益的是英国^^
隆辉同学,多赚点英磅回来当我们未来的赞助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