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光格言

凡走过必留痕迹,

凡练过必留成绩.



宁愿自恋,

不要自卑.




有压力才有动力,但压力大过动力就死够够力.

很难不代表"不能"

do smart,don't do hard.

impossible=I M Possible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fly

2013年5月11日星期六

纯纯的生活

昨天梦到了一些遗忘已久的陈年往事,现在想起都好笑...可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之前就知道了有个小学同学今天结婚,她老公常跟我们一起踢球,拜四那天他们问到哪边请我,结果是两边都没请,女方是因为小学6年级她没读就跳去兴华初中一了,这几年虽然有喝过几次茶,但其他小学同学她都没联络了,害怕我尴尬所以没请吧,男方更是点头之交一起踢球而已...

会给我提起的当然不是普通小学朋友咯^^此女正是当我懂什么叫喜欢的时候喜欢上的女生,所谓的"纯纯的喜欢",并没追求什么,因为当时才小学5年级,哈哈...想当年会用尽方法引起她的注目,只要她有偷笑一下就很满足了...而且她就坐我后面,常会用自动笔上的铁片当镜子偷偷看去后面的她,更因为想去学校见到她,所以养成不逃学的好习惯,哈哈...

当然,此时能如此荡然的谈起,说明我已没当初喜欢的感觉了,那时出来喝茶时也常问自己为何当年会如此喜欢她,呵呵,所谓女大18变,问题就在她完全没变,印象中小学她排队站我后面高过我的,若干年后的今天,她还是跟当时一样高一样小巧玲珑,不是讲不美,只是不再是心中女神的感觉吧了:)

那次后就收心养性乖乖的过了6年纪和预备班,第2次的纯纯的喜欢落在初中一,那时知道那女生每次都会在那时间那个地方等巴士,到了学校都会在图书馆吹冷气,所以每天都会同样时间骑脚车经过她面前,纯粹说声"嗨"....然后又在图书馆等看她...但她初2读一半就转校了(好象我喜欢的都会转校的???天煞孤星???)哈哈...
原来我也有过如此胆小不敢去进一步认识女生的当年^^如果当初我有现在的胆量和自信,我想现在的我应该很堕落吧,呵呵....
................................................................................................................
第2位这位女生真的是到现在没见过了,希望不再见到,留个美好印象,因为前几天在mamak跟brother喝茶时,又看到了女大18变的不好例子,想当年18岁的她,是附近学校的校花叻,朋友介绍下认识的,一大班还有一起去溜过冰,她还跟我的其中一个朋友拍拖过,haiz....她主动打招呼,不然真的认不出,我死党更过份,有她FB的也认不出,感叹和见识到edit和拍照技术的厉害...半夜130遇到的,看到她吃nasi lemak+ayam,都是mamak档美食的错,过后的饭后一支烟,让我们顿悟,事出必有因,所以我会继续运动,哈哈....
在这里声明,我不是有脂肪歧视,只是当1个你变成2个半的你的时候,真的要深思熟虑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