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光格言

凡走过必留痕迹,

凡练过必留成绩.



宁愿自恋,

不要自卑.




有压力才有动力,但压力大过动力就死够够力.

很难不代表"不能"

do smart,don't do hard.

impossible=I M Possible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fly

2013年12月8日星期日

原来....的生活

原来买SA BO LANG CANG是要花很多钱的==
 以为平时看到的几样东西而已,去买后才知道这也要那也要...

原来买这些东西不要去supermarket买,
原来有店专卖这些东西的,
今天哥哥介绍去他朋友店买,便宜又齐全的用品,比早天在jusco or giant看的还要便宜许多...

原来我可以在seksyen 19打到好球的....
以前在那边打总是打不好,成绩也很差,
原来跟鞋很滑有关系,
上星期穿新鞋去打,还能跳到足够高度扣杀,感觉良好^^

原来在别人眼中我的实力还是被认同的,
因为打了两天,前球员的队不够人就被邀请去参与他们的比赛了,呵呵...
距离正式比赛有多久我都忘了,最后一次是台湾友谊赛,
希望还能打吧 :)

原来那批男生小瓜不知不觉有几个有了8块腹肌,
但第1次去跟外面的人打表现很差,
原来是不够经验和怯场,
第2天去后就好很多了,练到有腹肌不是摆美的,真的能用的:)
女生考试的考试,旅行的旅行,
除了常来练习的两三人,其他的几乎没几个有进步到,
比较了男和女队后,
原来后期的努力(男)是比天生有好身高(女)更重要,
男生虽矮,体能不用叫都会多做,
女生虽高,但做个体能一定偷懒,没叫就不做,
有了体能后,男生已可以到去外面吸收经验的路了,
没足够体能的女生还在原地踏步,
不懂几时可以带她们去外面吸收经验...
因为那天去seksyen19看到我教练16岁的女生队,
比新加坡来的那个还要强,
也不好意思叫他的队跟我这班瓜友谊赛...

原来我的奖品摆在对的橱是很好看的,哈哈...
跟顾客买的橱叫他帮忙modify一点东西,

deng deng de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