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光格言

凡走过必留痕迹,

凡练过必留成绩.



宁愿自恋,

不要自卑.




有压力才有动力,但压力大过动力就死够够力.

很难不代表"不能"

do smart,don't do hard.

impossible=I M Possible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fly

2015年6月14日星期日

准备的生活

因为刚过完八独中,所以今年年中的假期就偷懒没安排练习,原来拜六没教球是非常多时间hea的,第1个拜六因为有免费大房住,就跟朋友上山过时间。第2个拜六就在家睡到自然醒,找不到得空的人吃早+午餐,原来每个人拜六都很忙似的,还是一样找了阿福一起随便吃后就回来忙和面对一直以懒惰为借口不去处理的结婚准备,就酱hea和忙了一个下午才发现做不完,还好有这个得空的假期去开始做,后面才懂要用多几天才做得好。

不做还好,一做就头大,单单一个亲戚的称号就要四处去问了,因为哥哥传下来的簿子都是以爸爸方面为出发点的称呼,现在爸爸不在了,就要以我这边的方向为出发点。有些亲戚老人家男的也不在了,就要放女的名字,有些堂或表的离婚了,不可再放帖,walau,真多琐碎事,加上自己要搞特别点的东西,越做越多东西做那样。

就连要注册也是麻烦死,要特地两人都拿1天假期跑3个地方,过后连同2个到时会出现的证人的IC一起放名字在会馆那里不懂几久,没人反对才可以选其中1天注册。

还好,麻烦的拍婚纱在旅行时搞定了,下星期朋友弄好就可找人做成相簿就解决了。还好女友家人也没pantang,什么过大礼的传统仪式全部不用,只需给红包她家人自己要买什么拜什么随意她们去做。

之前几个撞期不能出席的朋友也因为种种突发状况,变可以出席了,兴华的2个本来去另一位球员的婚礼的,因为改去4/10,所以能来了,而且那个结婚的也没pantang,我也没pantang,所以到时我也能出席他的喜酒了。小学同学的妹妹同一天结婚,但好像订不到酒席,改别天请,所以也能出席了,看来我“好客”的命水蛮好,想要请的90%都能出席了,呵阿。

结婚,可以很简单,什么都不必烦。结婚,也可以很麻烦,什么都要烦。
我的选择就比较特别,麻烦的传统简单化,减少麻烦。简单的喜酒节目麻烦化,让自己忙一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