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光格言

凡走过必留痕迹,

凡练过必留成绩.



宁愿自恋,

不要自卑.




有压力才有动力,但压力大过动力就死够够力.

很难不代表"不能"

do smart,don't do hard.

impossible=I M Possible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fly

2016年2月2日星期二

该来的生活

从一开始买房子的时候就懂中风行动不便的哥哥总有1天会来我家住,所以还好跟老婆有婚前协议,她要有心理准备哥哥会过来一起住才好答应嫁给我,不要以后才来吵...

只是万万想不到7哥7嫂不介意我搬新家后8哥还是跟他们一起住,一路相安无事一直到旧女佣签证到期换来的新女佣,跟7哥7嫂8字不合,吵到他们不想再看到这个女佣,在没有人可以换,又需要女佣照顾哥哥的情况底下,只好让他们住来我家....

无可置疑这新女佣比较懒比较爱吃,但请来的时候就说明做家务和照顾哥哥起居饮食,只有有做到,其他事就闭只眼咯,刚好我的家也没什么东西给她做,搬来后我不用再烦些琐碎的事如抹地,晒衣,褒水等等,更不用特地每天回家冲凉后又去哥哥家吃,省了不少时间...

.........................................................

今天也下定决心提早3年计划北海道的旅行,改在今年12月20-28号去,因为ANA的机票价格太诱惑了,问了后,5人成行,1 pair很想去,但他们已订了10月台湾,叫我等他们明年才去,但我记得上次BBQ已讲了很大可能今年去,他还要订去台湾的,sorry lo,不等....另1 pair从bali,perth到new zealand都有参与的,北海道也是他讲起我才注意到的旅行好搭档,因为要冲第2胎,所以就没订,但有讲如果没有成功的话12月才买贵机票一起去,新加坡dollar boleh,强国钱币就是行,哈哈....为了这个旅行,只好暂停我的造人计划咯...呵呵...一来贪玩,怕以后有小孩后没得随便出走,二来老婆身体比较虚弱,还是等换新工确定没压力养好身体才加油也不迟...

...........................................................

好久没遇到打球会出声的球员了,上星期将要去比公开赛的两队分开打,PT的靠很有气势的出声呐喊打球方式来打,打得还蛮有模有样,虽然有几个因为早上练了1轮快抽筋了,还是撑了下去,成功从高三的手上拿下1盘,这样一来也好,我讲的话高三的才听得进,实力不差的他们,在攻击上改变从用牛力变成用脑打角度后,PT的再也没优势了,因为主攻还不够高三的稳定,对方又不犯自杀的错的话,分数就拉远了.....但如果整队还是保持着这样一颗赤子之心打下去的话,未来可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