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光格言

凡走过必留痕迹,

凡练过必留成绩.



宁愿自恋,

不要自卑.




有压力才有动力,但压力大过动力就死够够力.

很难不代表"不能"

do smart,don't do hard.

impossible=I M Possible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fly

2016年11月18日星期五

新手奶爸的生活

好快的一眨眼过了2个多月没记录blog....本来以为很累的载老婆做工和放工,经过时间的调整,并没想象的困难,顺利的度过了...

第2个难关就是公司的文件处理员拿月尾+月头2星期的长假,也刚好因为配合到老婆已开始休息在家待产,也顺利的度过了...

宝宝也很配合的在我忙完所有东西后才在催生下顺利的自然产出世了,目前一切良好 ^^
由于我的工作时间比较灵活弹性,所以在跟老婆商量后,自告奋勇的拿下了最辛苦的半夜泡奶喂奶工作,条件就是我晚上时间可自由去打球踢球,哈哈....

半夜起身两次已是生活一部份,转眼过了2星期,一切安好,满月后就要交给4嫂顾了,只有每星期六日带回家...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每个人有自己的理想方式教育哺乳孩子,很难得到所有人的认同,但自己做自己负责就好,不用跟任何人一样...

我属于偏自私型的,大人本身不健康的话就很难照顾孩子,认为孩子只是生命中的一部分,不会为了她改变太多,所以早上不用睡觉时间就喂人奶,半夜为了睡眠就喂奶粉大家平衡点就好,因为凡事都有两面,人奶是最好的话这世界就不会有笨蛋和病人了...

满月后就丢给人顾也有人comment,我反问他们,你们还记得7岁前的任何人事物吗?
"她潜意识会知道的啊"
我只能哈哈带过,潜意识这类太虚渺的东西就原谅我没这种伟大远见吧...
可能是你们想陪孩子想将所有东西都给他们而愿意牺牲自己所有一切吧...
还是那句,大人第2天要去做工每天都要半夜起身不够睡的话,等孩子长大自己都已残了,还讲什么照顾呢....

一个集会,四处封路,又害我没得去教球在家上网了,haiz....
连续2个拜一看到那些球员打得超烂,整个考试休息期真的害惨了,剩1个半月的假期要好好追回进度才行了....因为明年一开学就是terengganu校外交流+redang,学联赛等,没时间练基本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