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光格言

凡走过必留痕迹,

凡练过必留成绩.



宁愿自恋,

不要自卑.




有压力才有动力,但压力大过动力就死够够力.

很难不代表"不能"

do smart,don't do hard.

impossible=I M Possible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fly

2017年8月29日星期二

过了三份之二的生活

好快的又接近3个月没更新blog了,看来时间真的过得非常快,转眼9月就快来,2017年过了2/3,还好过得蛮充实,公司还活得好好的,身体健康还OK,可以跑可以跳,只是需要按摩消痛,钱包蛮伤,哈哈..

最后一堂课在下雨中结束了,进行着的全国没我们的事,真空闲...

得空到跟朋友去看sea game,2001年跟他们去KL cheras badminton court 看决赛男生malaysia vs thailand,这次因为知道决赛应该没malaysia的份,就选了看malaysia vs myanmar的男生小组赛,原来排球蛮hot的,排了半小时的队才有得进场看,结果还不坏,看了精彩但malaysia输了的比赛,可惜可惜...

可能平时在国内没对手,很明显的最基本的问题都发生在现在的队,没有变化的快球,贪心的主攻,单调靠1支大炮走天下,16年前和16年后,没进步反而在退步,输是正常的了...很大可能是大家都知道问题所在,但无能为力解决,才是可悲...

本来没有得旅行的1年,在1次大方的让老婆跟朋友去泰国之下,造就了我自己也有得跟朋友去台湾7天6夜游咯,哈哈...以前兴华的球员的朋友在台南结婚,我也认识但不熟,就没去理,哪里懂WC今年的robotic比赛出师不利,州赛就输了,没得代表去全国和世界赛,得空之下他有去台湾了,过后问我时才知道是10/11/17,看了看calender,才发现老婆是10到13号/11/17去泰国,所以就答应了跟他们一起去台湾旅行兼喝喜酒,哈哈...无心插柳柳成荫^^

9月很多大学开课了,又有一堆球员要出国了,1批4~5个由于是半途给另1个教练教的,感情不是很close所以没去送机咯,1个女生教6年的由于太早飞了,也没去送咯,只是约会员大会后吃个饯别餐就算咯,另1个拜一常来seksyen 19一起打球的就在接近半夜飞,再安排看能否送机啦....还好教够多人出来,1批走1批来,希望拜1打球的还是足够人维持下去吧,接下来没教就没新血来了,但到时候我也接近40不能再打了吧,哈哈....

学校假期后由于遇到很多拜六有假期,所以今年会员大会改去假期后的第1个拜三,所以就是不用再教了,只需去开会就结束了,虽然不舍,但没办法,千言万语讲不清,1图胜千言

图解 >>> 敢放开我不陪我,小心我1拳K.O你,问你怕没,哈哈 ^^
怕了怕了,就让我所有的拜六礼拜都留给你,陪你玩乐陪你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