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光格言

凡走过必留痕迹,

凡练过必留成绩.



宁愿自恋,

不要自卑.




有压力才有动力,但压力大过动力就死够够力.

很难不代表"不能"

do smart,don't do hard.

impossible=I M Possible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fly

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火"的生活

虚火>可能是烟雾问题,昨天踢完球喝完茶就不舒服,早上睡醒就有点发烧的感觉,晕晕沉沉的过了一天,回到家,吃饱冲凉好7PM就倒下休息,一躺就发现好象整个人昏倒的感觉,八点多知道自己醒了但爬不起,直到九点多给电话吵醒,以为喝水后可倒下继续睡,哪懂感觉肌肉酸痛很累却非常精神睡不到,只有多喝水避免虚火上升...

无名火>看着飞机票一直涨,时间越来越靠近,但学校还没消息要怎样,真的很滚,虽然到最后双方都会要付一半的票价,贵的机票对谁都没好处,只是不懂为什么问到时就是一句"还没",想要知道原因都没讲,一副官腔...虽然这事轮不到我管,旁人都叫我专心教好球就好,但就是无名火一把,等它自动灭吧...

三把火>新官上人三把火,但随着时间的过去,那些火真的会一把把灭掉,从开始教的第一年的冲劲火,到知道进了全国后就变成温火了,不慌不忙,算算下,只剩6个拜六可教,但也没特地多去教,可能是应该教的,讲的都做了,只剩下的就是看他们的造化了,我只能去排练队形...

死火>之前看球赛时有位老教练讲过,不管打球或教球,如心中没火,只是要混过时间的话,就不适合呆下去了...最近大马排球联赛重办了,之前那届是1998年,那时我们整队都在拾球,看着那些高高在上的球员在打,没想到过后就停了,13年后的今天,报纸写着有冠军相的球队的那些球员的名字,有些竟然还是13年前的那些"高手",现在他们都还是"高手",但是>>高龄之手,34,5岁了还要重出江湖帮助大马发展排运,真是死火了...不懂是拳怕少壮还是老人家还没进入状态,第1站他们输给BUKIT JALIL的年轻球员,证明大马排球没死完,还是有能用的年轻人,那样才会有机会办下届...
那有冠军相的队除了有老人,还有几个跟我同龄或大我一岁的球员,想当年的全国赛他们(别州的)都是我们(selangor)的手下败将,但我们这些"冠军球员"一个都没看到了,真悲哀和浪费...趁现在还有点星星之火,赶快用一年的时间慢慢调好身体,如明年还有办这比赛的话,身体状况回复巅峰时期80-90%的话,比较有信心叫球队收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