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光格言

凡走过必留痕迹,

凡练过必留成绩.



宁愿自恋,

不要自卑.




有压力才有动力,但压力大过动力就死够够力.

很难不代表"不能"

do smart,don't do hard.

impossible=I M Possible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fly

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顺其自然的生活

总觉得每样东西都有同一电波,就象每次得空就很得空,找不到朋友,当有人约喝茶时就会三/四个一起约,好象大家同一时间会想找我,同一时间不想找我...

工作也一样,当其中一个产品有问题发生时,其它的也会跟着不顺,例如应该到的货会迟到或来错,同时很多顾客要没有的货,也会突然很多人找吃午餐等,总之就是会让我同时很忙,当问题解决,准备很多货等他们来订时,又大家一起不订,也没人找吃饭,得空到天天茶室看报纸一个人吃...

就连结婚也一样,不只今年特别多艺人结,连我身边也特别多朋友选今年...

所以很多时候习惯了顺其自然,就像如找了1或2个朋友都不得空的话,就知道今天不是喝茶天,就会选择留在家而不去再打给其他人,工作不顺时就会安慰自己总有放工的时间,以前也面对过,几难几urgent都也挨过了,酱的话脾气就会比较顺了,呵呵...
.....................................................................................

haiz,看着飞机票价一天天的涨,从400++到今天的600++,心里真的很不爽快,因为明知道会发生的事,但还是眼巴巴的无能为力看它发生,一句等董事开会,可能就要等到来回沙巴就要700多800的机票,辛辛苦苦找到的sponsor就酱全部浪费在机票了,真的很不值得...有时有制度是好的,但当用人不当,拿支鸡毛当令剑的人当权,不积极做事在做鬼做怪时,制度就变成了绊脚石,这跟当年有什么分别???

看来又是我当坏人的时候了,虽然常唱柯受良的"我不做大哥好多年"来警惕自己凡事不要强出头,但过得了别人过不了自己,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