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光格言

凡走过必留痕迹,

凡练过必留成绩.



宁愿自恋,

不要自卑.




有压力才有动力,但压力大过动力就死够够力.

很难不代表"不能"

do smart,don't do hard.

impossible=I M Possible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fly

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3子"的生活

人生最烦的事>>>房子>>妻子>>孩子
本来是买了房子,稳定了生活就娶妻子生孩子...
但很多现代人弄乱了次序>>>孩子>>妻子>>房子,
就是不小心(或特地???)有了孩子才要结婚和急着找房子...

过多十几年,很多现代人再也不敢庆祝"结婚周年记念日"了, 因为聪明点的孩子只要算下他们的出身月份和父母的记念日,就知道他们的父母是是否先上车后补票一族,如是的话那就没威严教导他们的孩子不可中学拍拖等恋爱问题了,很没说服力...

房子>>今年一直看着各发展商的屋价,高得离谱,跟据从小看刘青云做的"股市风云",俄罗斯方块游戏,堆得越高拿到的分数越高, "如果" 接下来的方块大小能容下那些空位,但一不小心就会game over,什么都没有...

别人看到的是机会拿高分,我看到的是危机,就让时间来证明吧,但就怕是没时间,因为>>>
妻子>>现在我住在七哥家,听大姐说,七哥快结婚了,因为他也是"现代人"..哈..突然吓我一跳的消息..当一间家有女人的存在,不是问题的问题都会变大问题,所以还没发生磨擦时最好能搬出...不然更严重的是>>>

孩子>>如他孩子出世自己顾,那到时我就不能随随便便半夜还在客厅玩电动,或睡到爽爽时被哭声吵醒,回家开个铁门都要特别小心不能吵到小孩子,想到都怕...

但以目前的状况来看,我还是无能为力,只有"等,闪,忍"...等存到钱屋价泡末爆,等不到就是闪,不在家少见面
减少发生问题的机率,尽量闪避问题的发生,如发生就尽量"忍",因为搬无可搬了,这是最后一个可tumpang的家了,其他哥哥姐姐也是有家庭了,haiz...

2 条评论:

  1. 誒這招很聰明耶我都沒想到!!

    喲阿光!!你的煩惱又來了hor哈哈XD

    你現在有在投資的嗎?看你樣子不像沒錢咯><

    說沒問題其實家裡多一個人到時候一定會有不少麻煩的啦對吧^^

    努力繼續賺錢吧!^^

    回复删除
  2. 钱,一定有,但是饿不死,没发达那种不上不下的状况啦,哈...
    os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