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光格言

凡走过必留痕迹,

凡练过必留成绩.



宁愿自恋,

不要自卑.




有压力才有动力,但压力大过动力就死够够力.

很难不代表"不能"

do smart,don't do hard.

impossible=I M Possible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fly

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退隐的生活

难得的星期日,七早八早起身,就是为了看停了13年的大马排球联赛,也想一睹想当年的大马第1高手的风采,会被我称为"第1",证明我见识过他的"强",13年前16岁的我代表雪州成年队的后补,在决赛对彭亨,坐在替补席上,看他一人扣完全场 ,真的是其他5人只帮他接和set球,不论前排后排,他代表彭亨队砍完,雪州6人都是国手,4人身高190以上,但不够他一人打,那时还是service over算法,那场彭亨赢3-1,他一人扣了百多粒球,真的是强....但很失望的是他没出现,因为他的队只打第3/4名次,而且听我球员讲拜六4强时,还没打完他就跑出场外"拼命">>>>>吸烟....haiz....

以前的人很有智慧,句句讲入人们的心坎,就像岁月催人老,拳怕少壮,长江后浪推前浪等,都很适合这次看到的情景...看到现在的年轻人的力度,高度,心里除了想着"想当年",最强的时候,我们的球有酱强吗?跳得有酱高吗??应该有吧?不然如何得全国冠军呢??没有video记录,真的有些遗憾...想深一层,就算以前有那么强,现在这副老弱残体,还能push到那水准吗??答案绝对是不可能...因为拜六难得有form,打了几粒跳高点和大力点的表演球,第2天,膝盖韧带,右手上臂神经,左背肌肉,各个旧患新病一起来,重出江湖的念头,一杀那全消散了...

高峰期时退隐,总好过带着失败离开,只有如此欺骗自己,继续过着平凡的生活就好了...

4 条评论:

  1. 换个角色咯^^哈哈哈~也是蛮享受的=)
    mijimiao

    回复删除
  2. 是咯,因为这世上唯一不变的东西就是天天在变,所以要改变自己,适当时转换角色咯^^
    osk

    回复删除
  3. 星星在墜落之前,有瘋狂燃燒過,那就夠了^^
    可惜沒見過你最強的時候~

    回复删除
  4. 不用可惜,因为我本身也"没看过"最强的我,因为没拍下video,呵呵...
    os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