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光格言

凡走过必留痕迹,

凡练过必留成绩.



宁愿自恋,

不要自卑.




有压力才有动力,但压力大过动力就死够够力.

很难不代表"不能"

do smart,don't do hard.

impossible=I M Possible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fly

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感触的生活

昨天队友之一,教练的儿子结婚摆喜酒,所以5,6张桌都是排球人士,很多师兄级的都有出现,连久违的cikgu lee wah(排球队的顾问/保母这称呼比较适合他^^)还好刚从中国旅游回来,赶得及过来,坐在我们这一桌,看到我的师兄们过来跟他打招呼时的表情,个个不管是大老板或平时一副跩样的,在他面前都显得很敬佩的握手嘘寒问暖,要知道一个老师要得到一班学生的尊敬已不简单,更何况要几十个不同年代,在学校出了名搞蛋的"坏学生"一样尊敬他,就知道lee wah老师德高望重,功力深厚,个个在学校顽皮得不像样的,在他面前就如孙悟空遇到如来佛,呵呵...

昨天太多人来我们这桌敬酒了,lim sir坐后面,爽爽转过来,"饮胜",就一杯,师兄们轮流过来敬lee wah老师,一人来就一杯,主人家"老sir"跟儿子又分开轮流过来喝,最能喝和最爱喝的阿牛和高佬又坐在我这桌,wow...自己都忘了数喝了几杯,还好没醉,还能驾车载朋友回,当然如觉得不行一定会叫别人载,安全第1^^

......................................................................................................................................................

前天跟2个朋友吃晚餐时遇到老朋友(也是ex gf啦^^),她跟老公一起,背对着我们,看到背影也不懂是她,直到她转过头才懂,他被我这独特的桑音吸引到,觉得很熟才看过来的,哈...不是我无情认不出她背影,因为连在桌的朋友都讲她憔悴了很多,以前看到她一眼就知道她是很开朗的人,现在看到她觉得她很多烦恼很压力的感觉,完全变了个样,难到嫁入豪门真的那么辛苦???看到都有点心痛,虽然想当年是她提出分手的,但过后很多的故事,总觉得是我亏欠她很多,希望她永远能幸福快乐,因为她真的是个很好心地的人...

......................................................................................................................................................
perth的机票终于订了,到最后虽然只剩下6人可以去,1个因为可能要去荷兰找妹妹,如没去到时再买贵机票跟我们,另外一对是因为我朋友老婆太孝顺,要带孩子和妈妈去,我朋友怕老人家跟团会影响到我们这些年轻人的玩乐,就决定牺牲小我,他不去...看到这种case,我以前某个想法又浮现了,就是我们做人有时要"自私"一点,对自己好一点,尤其现代的年轻父母,一有什么,就会想到给孩子先,什么事都是孩子优先,这样做不懂是疼他们还是害了他们....套我师兄一句话
"如果孩子很有用,你不需给他太多,他也会很成功"
"如果孩子没有用,你给多少他都会帮你败完"
何况他们两公婆结婚以来没真正出过国度蜜月,去这个9天8夜并不会给人讲不孝吧???haiz,算了,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更何况他们念的是圣经,哈哈,管不了,专心找perth出租车,酒店,和旅游景点的资料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