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光格言

凡走过必留痕迹,

凡练过必留成绩.



宁愿自恋,

不要自卑.




有压力才有动力,但压力大过动力就死够够力.

很难不代表"不能"

do smart,don't do hard.

impossible=I M Possible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fly

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传统vs现代的生活

很多同龄的朋友都走向极端,一很现代化,二就是很传统,我处事比较圆滑,夹在中间,有些事爱传统,有些事就走向潮流,难听点是没原则...哈哈...

现代人的我中秋节不是一定要每年提灯笼吃月饼,但还是主张如提灯笼还是要照传统的点蜡烛,不用现代的灯泡...

以前的人是用时钟当闹钟,用手表看时间,手机的发明,让我跟很多现代人一样,一机走天下,无论是闹钟或看时间,都是用手机...

现代人的照片不是放上FB就是存进电脑,虽然我没古老到还是用胶片的,但我还是很传统的会将照片洗出来,因为洗出来拿在手看比较有感觉和感触的,不信???去试试看啦,呵呵...

虽然新年不是照足传统年年要寄祝福给朋友,但如果有寄,一定会亲手写贺卡,字难看点都不用紧,决不会用email或电脑print出来...

今年去了很多婚礼喜宴,除了死党的那次有点新鲜感之外,其他的都是照足传统,进场,有人唱歌,上台敬酒,下来YAM SENG,回家...walau,结婚的人是第1次所以不觉得闷,但要体凉下喝喜酒的人嘛,一年喝十多次,次次看同一套戏,你不闷我都sien啦,拜托要结婚的人放多点心机在你们的喜宴,不要太闷场了...虽然以后的我会如何搞是不懂,但绝不会照足这些传统,至少会有点变化...

.....................................................................................
十多年来都是自己自动自发起身,就算以前当老师要早上6点多起也好,没有赖床睡不醒的习惯,昨晚踢球后睡前忘记开alarm,今天竟然睡过龙,十点多才起身,看到时间时吓了一跳,虽然迟做工没人管也没影响到要做的东西,但十多年没发生过的状况竟然发生了,有点不可思异,到底代表着好还是不好的变化呢???

整理后,千多两千张的全国独中的照片和之前去pahang的照片,选了160多张,一次过洗了出来,顺便买了本相簿来放,花了80多块,但真的很值得,看电脑时没感觉的,拿着照片看,虽然有些人拿相机时手震,洗出来后有些照片有点蒙,但一边翻,那些画面一边浮现在脑海,虽然输球的画面跟着来== 但那9天8夜真的不是白过的,游乐场,看恐怖片,走山玩水,吃海鲜,发脾气后又嘻嘻哈哈在一起买手信,另类的体验,所以当初决定教他们打球是没错的...如果到了明年校方没有帮他们找到新教练,还要我再出马时,虽然不懂能不能像跟这批酱玩成一片,但就当作是上天注定的,再次面对成功和失败的考验...

2 条评论:

  1. 光爸爸,我的手信叻?
    呵呵。。。


    kaili

    回复删除
  2. 没买啦,因为要买就要买十多份,不然没收到的会讲我偏心,
    所以全部没有,呵呵。。
    Os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