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光格言

凡走过必留痕迹,

凡练过必留成绩.



宁愿自恋,

不要自卑.




有压力才有动力,但压力大过动力就死够够力.

很难不代表"不能"

do smart,don't do hard.

impossible=I M Possible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fly

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

衰7旺来的生活

lucky 7,一直以来都认为7号是我的幸运号码...
开始使用7号是中学进排球队时,因为那时流行灌篮高手的漫画,里面的5大主角是
10号樱木花道,但我没他那傻劲,
11号流川枫,我没他帅气的球技,
4号大猩猩赤木,我没他那壮实的身材,
13号三井,流氓浪子回头型,更不象,
只有7号,官城良田,小小只的身形却有不服输的气魄,
跟那时矮小的我有点像,所以就开始用和爱上7号...
还好身边的队友没几个喜欢7号,所以从来没争号码的事发生...

上云顶如果有赌轮盘,一定只买7号碰运气,
现任女友刚好是第7任,7月7号生日,
7号对我来讲都是好的...

只是这个"7"月真不祥,
每个星期工作一定都出问题,当算好这星期可做完的事,又有突发事,
可能是天气不好又天天受气,结果1个7月里病两次,
一次病1星期,31天里有一半15天是病的,顶.....

新厂预算15/7开始生产的,结果那台湾吹台风,网络瘫痪3天,对方迟给信几天,
过后银行负责人请假迟做两天,赶了后算好上两星期3做好LC,拜五可寄来,这星期
还没旅行前有充足时间可安排好所有事,哪懂最后签名的鸡婆去不懂什么店开张,
早上出到放工都没回去签,结果拖到拜四晚才签好,结果赶不上拜五的船,拖到
上星期五才上船....
没事发生的话6月尾就会收到,1件衰事还是能7月头早到,2件衰事,不用紧,还是能准时到,偏偏在我最急的时侯第3件衰事也发生,害我迟1个月收到货,haiz....

工作万事不顺就算了,想着还有开心的旅行等着我,
walau eh,这几年只收到谁谁谁要结婚的消息,
没想到我已酱老了,开始听到的是离婚的消息了,
第1次是小学同学,第2次是教练,
这次好衰不衰,竟然发生在要一起去旅行的死党身上,
大家都知道他跟老婆很有问题了,因为怀疑他老婆得了产后犹疑症很久,
但有病的人都不会承认自己有病,
因为他讲每次出去旅行回来他老婆精神都会比较好,人也比较开心的,
所以我还想借着这次的旅行让他们感情有改善,因为perth是个休闲的好地方...
没想到上星期听他说去买了500多的冷衣给老婆,
这星期听到忍无可忍决定离了,还以为很幸运的又是"7"人行,
现确定变6人行,万一他心情不能平覆,就变5人行了:(

人有3衰6旺,希望3衰已过,旺啊,快点来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