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光格言

凡走过必留痕迹,

凡练过必留成绩.



宁愿自恋,

不要自卑.




有压力才有动力,但压力大过动力就死够够力.

很难不代表"不能"

do smart,don't do hard.

impossible=I M Possible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fly

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千万的生活


这几天天气真的很差,千万要注意身体,四处有病菌,家人,我和我,身边的一个接一个病倒,还好不是下个月去perth才病^^
这几天驾车驾到很累,以后千万不要再有朋友嫁/娶在乡下了,呵呵拜六去前兴华球员的家乡endau参加她的婚礼,只知道靠近柔佛的一个鱼村,虽然只是320km++,但去和回都遇到塞车和小路割不到罗里,去和回都用了5小时半,还好有收获,终于看过了马来西亚拥有的一大片油棕园,因为飙120都要整一个小时半才跑完那一望无际,找不到油站上厕所的油棕园
2收获就是了解古人说的找个好码头泊,下半辈子才回幸福”,因为那地方拥有码头的就是大财主^^
 3收获就是有个前球员家里也是有码头的,亲身看了如何上鱼去码头和分鱼,冷冻库等闲人免进的地方,我们因为有大少爷带,才可看到,真的十分震撼,过多几年,如果他接手的话,我以后可以很骄傲的告诉别人虽然我不是千万富翁,但我曾经叫千万富翁在地上滚来滚去因为他是我的libero,哈哈!!!!!!!!!看他低调的样子真看不出是拥有千万生意背景和码头的人,终于亲身接触过千万富翁了^^
回来后面对现实,为了我的千万(几千和不到一万块)^^的工作跑上跑下,连续驾了两天整十多小时的车,真的是为了perth 2300km++自驾旅做好了特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