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光格言

凡走过必留痕迹,

凡练过必留成绩.



宁愿自恋,

不要自卑.




有压力才有动力,但压力大过动力就死够够力.

很难不代表"不能"

do smart,don't do hard.

impossible=I M Possible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fly

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小学的生活

这1个月仿佛回到了小学生活的时代....
6点多起身,
7点进课室(公司)开灯,
放好东西就扫地,
两点多放学睡午觉(虽然现在做工不是每天回去,但也常常^^),
4点多起来做功课(回公司看什么东西要做)
没功课就去玩guli(回公司没事做就去喝茶,可能还去唱K,哈)
十点多就想睡了但常犯贱不睡玩电动"任天堂",结果第二天要起身真难过,
(现在就是PS2,不然还是跟朋友去喝茶,第二天不想起身,但看在钱份上,顶硬上,最多早点
回家睡午觉,呵呵)

9月中侄女进来做admin,将一大部份paper work交了给她,wow,终于不用做超人了(什么事都要做),
工作安排也比较像样了,真佩服以前我们真勇,
2人打天下,开单用excel,月尾自己算自己manual做statement,现在有了SQL system,
终于像1间公司在运作了,就算我去旅行也不用担心了,全部工作都有人可以替代了,
如果现在请多一个送货的,我可以被炒了,哈哈....
.....................................................................................
又是各大考试来临的时候了,我又是休息不用教球的时间,
也意味着又是旧的一批离去,新的一批球员来临的时间,
还好还有台湾行,但还不懂行不行^^,
因为第1次做,很多东西做到很乱下,
改改下,拖拖下,结果机票变很贵下,校长看到讲要考虑下咯,
希望这星期能决定让我安心下,
不要浪费这几个月做的一点点的体能,哈哈...

2 条评论:

  1. 你现在能拥有小学的生活,不得了了! :))

    回复删除
  2. 我不懂你的不得了是什么意思,
    只懂我是累到不得了,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