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光格言

凡走过必留痕迹,

凡练过必留成绩.



宁愿自恋,

不要自卑.




有压力才有动力,但压力大过动力就死够够力.

很难不代表"不能"

do smart,don't do hard.

impossible=I M Possible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fly

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

最佳损友的生活

wow,又一损友结婚去了,恭喜恭喜^^
最佳损友(Eason's Moving On Stage 1演唱会)
朋友我当你一秒朋友,朋友我当你一世朋友
奇怪过去再不堪回首,怀缅时时其实还有
朋友你试过将我营救,朋友你试过把我批斗
无法再与你交心联手,毕竟难得有过最佳损友
从前共你促膝把酒,倾通宵都不够
我有痛快过你有没有,很多东西今生只可给你
保守至到永久,别人如何明白透
实实在在踏入过我宇宙,即使相处到有个裂口
命运决定了以后再没法聚头,但说过去却那样厚
问我有没有确实也没有,一直躲避的藉口非什么大仇
为何旧知己在最后,变不到老友
不知你是我敌友已没法望透,被推着走跟着生活流
来年陌生的,是昨日最亲的某某
生死之交当天不知罕有,到你变节了至觉未够
早知解散后各自有际遇作导游,奇就奇在接受了各自有路走
却没人像你让我眼泪背着流,严重似情侣讲分手
有没有确实也没有,一直躲避的藉口非什么大仇
为何旧知己在最后变不到老友,不知你又有没有挂念这旧友
或者自己早就想通透,来年陌生的是昨日最亲的某某
总好于那日我没有,没有遇过某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