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光格言

凡走过必留痕迹,

凡练过必留成绩.



宁愿自恋,

不要自卑.




有压力才有动力,但压力大过动力就死够够力.

很难不代表"不能"

do smart,don't do hard.

impossible=I M Possible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fly

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

好累好累的生活

本来这遍是应该写"海外交流的生活"的,
但突发事件,让我没心情写...

有颠澜症的哥哥,突然有幻觉症,
以前发作过1次,但睡醒后就好了,
但这次很严重,3天后还是一样睡不着,
赶紧送去医院....
能者多劳,每次这些事发生时,不是老板哥哥烦就是我,
这次刚好他家里和公司里也有事,压力大到头痛,
所以就将这事交给我,因为他讲我也长大了,
要学会承担压力....
还是那句,只好有阿Q精神来安慰自己...

还好,
是我旅行回来后发作,不然迷信的家人一定带去看"神"喝符水...

还好,
平时人缘不错,早上有阿朱陪四处找药虽然到最后找不到,
下午ambulance不来载,叫哥哥载时要人帮忙捉手脚又有CY帮,
晚上要回来冲凉拿车,WC虽然在搬家很忙,也过来载...

还好,
做教练时对球员不错,
兴华的前球员毕业后去到russia读书后还有联系,
现在回来中央医院做工了,虽然当天on leave,
但还是很热心教我怎样做,
也帮了我大忙翻译,
不然我不懂怎样跟医生解释颠澜症和幻觉,
懂英文叫Epilepsy和Hallucination后,方便多了,
一进到医院跟医生讲后他们就懂怎样做了....

但是在医院第3天了,看到他还没什么好转,
医生也只能讲继续观察,不懂何时会好,
真的很心酸,心累...
........................................................................................................
人,长大后,身份多了后,压力自然跟着来,
爸爸的孩子,哥哥姐姐的弟弟,下属的上司,老板的工人,球员的教练,
女朋友的男朋友,好朋友的朋友,顾客的送货佬追债佬,供应商的付钱佬,
多重身份,多层压力,没有任何一个身份可以是避风港,
真的好累好累.....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