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光格言

凡走过必留痕迹,

凡练过必留成绩.



宁愿自恋,

不要自卑.




有压力才有动力,但压力大过动力就死够够力.

很难不代表"不能"

do smart,don't do hard.

impossible=I M Possible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fly

2012年12月26日星期三

问题的生活

住了十一天,哥哥终于出院了,但右边好像也中风了,不能像以前那样出力爬起来,印尼婆又没力扛他,所以早上都要帮他整理好才出门,晚上处理好他睡觉后才能出去或休息...希望回来几天后能恢复吧,不然我不得空在家时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之前左边中风的问题有女佣顾后就解决了,现在又新的问题出现,虽然常说问题是拿来解决的,但每次都要解题,还蛮累的,希望又给我想到办法吧,不然自由自在习惯的我,要过时间被绑死的生活我真的忍不了多久的....

球队不够教练的问题希望年头真的可解决,球员介绍了一位新教练,希望他真的可来KL做工,拜六PART TIME教两队,万一我不得空也不怕什么事都做不到,就像这次,集训被逼取消,真的让期待的人失望了,可能集训是他们假期的娱乐....

工作方面目前还好没多大问题,只是前供应商出卖我们的资料,接下来就像广东话讲的,"多只香炉多只鬼",会多一个人卖类似我们的产品来抢生意,到时会有销价大战,但也准备了绝招等他...另一个不是问题的问题就是老板跑很快,跟得有点吃力,目前第一架机几乎不够应付他找来的订单了,在跟银行谈着第二架,因为今年吃到甜头,在因缘巧合人介绍人下,做到了印尼的生意,所以明年目标是很大的印尼市场,希望顺顺利利,赚一桶金来装修屋子^^

今年的平安夜照顾哥哥后哪里都不能去,收到云顶EMAIL,生日优惠,送2夜1ST WORLD DELUXE ROOM,再送2张马戏团表演票,1天看马戏团,还有1天做什么,想了很久,终于狠下心送自己没收过的生日礼物,那时听到电台广播就想到现在的
"周华健演唱会"
本来买PS1但有20%折扣后跟PS2差3块而已,之前一直犹豫不买,结果卖完了,只好买PS2的,两张票RM926,
有点心痛,但自我安慰,周华健唱歌帮我庆祝生日叻,超值得,哈...
代价是PONTENG没教球1天,将照顾哥哥的事交代给其他哥哥,
希望没其它事发生没得去,不然免费的房和票会被PENALTY 150分云顶分+RM92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