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光格言

凡走过必留痕迹,

凡练过必留成绩.



宁愿自恋,

不要自卑.




有压力才有动力,但压力大过动力就死够够力.

很难不代表"不能"

do smart,don't do hard.

impossible=I M Possible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fly

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忙安排的生活

忙完了8独中比赛,刚好这拜六礼拜连续2天假期没教球没事做,就安排去看看除了已看到和认识的顾客厂拿的电视柜,coffee table,摆设橱外,再去看看各种将要买的家私用具,去了IKEA看各种idea,去了家附近的几间卖家具的店,才发现俗语所说的>>>吃饭不知米贵...

虽然本身已是做家私五金这行了,但通常是跑办公室家具厂,住家家具的没认识几个,但那些价钱看到真是walaueh,远远超出我预算...原来每天坐着的sofa,躺着的床,是贵到!!!!!以为一套好的沙发3000+-,哪知道要舒服好点不是名牌的都要六,七千,名牌店的更离蒲,动下5位数字的最便宜...记得以前买床整套不用4000块,原来单单好点的床架就要两,三千,加上舒服的床褥也要三,四千,整套要7,8千....真的是样样千千声,赚都不够用....

现在的家似酱好价,为什么我们卖五金的却一直被压价呢????真奇怪....结果走马看花2天后,心里已有个底了,希望这几个月可认识到那些厂家,直接拿厂价,因为家私这东西厂价的话没有50%都有30%折扣的,那样就可用我的budget买到想要的sofa和床了,呵呵...

也趁这几天晚上得空,去找了马来西亚最强^^马小姐喝茶拿资料,因为本身没学过gym,不懂如何训练尤其是女生的GYM,就问了常去MSN练习的她的专业意见,简单的几招小肌肉练习,以前真的没想过平常做着的是大肌肉,两种加起来,虽然只是几样,但应该够高中生而已的她们受的了^^

告诉了校长和顾问老师明年只带全国队后,最后也编好了各队伍人员名单的安排交了给老师,小的和未来队就没力管了,都交了给各自新教练,本身专心全国这批,因为这批很幸运,有14个月准备,明年又多数18岁,不象以前那批只有3个月准备全国,主力都17...女生更难得有3个高的可练...为了能得到最好的成效,就选了接下来几个月先专心攻女队,因为这批不能有好成绩的话,接下来几批更难了....

男队交给新教练暂带看怎样,因为他将自己全部献给了排球,老实讲我做不到那样伟大,排球只是我人生中的其中一部分^^他也比较多时间去研究和探讨他们的问题和安排练习,因为100%的专心(不懂专业没先啦,试过才知道) 好过我半天吊的分心两队,到最后又是两个第8就sien咯,哈哈.....

13岁开始学打排球,算下明年32岁,整整20年了,单单只算教球是19岁开始,到明年32岁,扣掉3年的空白期没教球,都教了整10年,经历带过5届8独中,1届全国独中的洗礼后,希望有足够的经验让这批可打得顺顺利利,明年全国过后就可以光荣的暂时放下教鞭了....无可否认,连我女友也看死我不可能不动球,没教球后的我一定会很得空,当忙完所有事后,i will be back,哈哈^^但希望到时候循人建好有盖的球场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