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光格言

凡走过必留痕迹,

凡练过必留成绩.



宁愿自恋,

不要自卑.




有压力才有动力,但压力大过动力就死够够力.

很难不代表"不能"

do smart,don't do hard.

impossible=I M Possible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fly

2013年7月9日星期二

越来越...的生活

最近感觉到锻炼体能跟储蓄金钱一样道理,还好以前练得多存得多,掉了还有^^因为最近的体能跟储蓄一样,越掉越少...
上星期帮女生队测量弹跳高度时,顺便再帮自己量了一下...
haiz...去年帮男生量时已懂自己年纪越来越大后越跳越矮了,从以前最top的离地86cm,
到去年的75cm,那时心想还不错,10多年没练只掉11cm,一年差不多掉1cm,还可顶很久下,哪里懂20++岁是1cm,1cm掉,过了3字头后,变成"3级掉",1年里垂直跳和冲跳各掉3cm,剩72cm,虽然在这些球员里暂时还没几个跳得比我高,但这样掉下去,多2年掉到60+cm时就跟这班球员一样剩中学水准了,真的没得表演了 :(

那天晚上跟马小姐吃饭时谈到这,她也讲是咯,以前一开始看到我这矮仔可以混在一堆高人里打正选她还以为我只是在里面帮忙防守和接发球的,过后看到我扣球时跳起来可过一颗头的弹跳力时也吓了她一跳...

她也讲到那时的selangor队是她看过最强的(哦,我还以为最近几年的selangor&sarawak球员比较强叻),现在的都是打到很大力的感觉而已我们就是整队打法都很有特色的感觉,
就如一样打高高,阿牛的不只是大力,是他扣球时的霸气,那感觉很难解释,只有看过的人懂,我懂她那感觉的意思,(要解释的话就如每个人谈到林丹和datuk lee的分别,就是林丹给人霸气的感觉那个意思)让面对球的人有害怕的感觉,
193cm的高佬的高球真的很高点扣,伸直直的只用手腕扣,给blocker很无奈的感觉,明知道他打,不管几人跳,都摸不到,除非跟他一样高的blocker^^
我的高球给她最特别的感觉是仿佛看到我是停在半空的,最特别就是粒粒打blocker手指尾端变touch out球,给人很TL的感觉,现在看不到这种聪明打法的球员了,失传了,给最佳球员酱称赞下,很爽下的,哈哈....
........................................................................................................................................
上星期跟一位同岁的女性朋友去喝茶,遇到一班以前同样中学一样年龄的朋友,看到了他们后,感叹到岁月摧残的可怕,臃肿,前秃到衣着,uncle的症状全反映在他们身上,我跟我朋友对望了下,不约而同讲到,如果有一天我给你那种形象,请点醒我,呵呵....他们的共同点是都已结婚,难道结婚后就可如此放纵???希望我以后不会步入他们的后路,死都要运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