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光格言

凡走过必留痕迹,

凡练过必留成绩.



宁愿自恋,

不要自卑.




有压力才有动力,但压力大过动力就死够够力.

很难不代表"不能"

do smart,don't do hard.

impossible=I M Possible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fly

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尽人事的生活

所谓心动不如行动,真的是合作了5年有默契,在大概讲讲顾问就懂我要什么,她一句打蛇随棍上,我一句打铁趁热,明知道成功率很低,但有做好过没试,还好遇到一样姓王不怕死的顾问,在我写了后再由她出手修饰得变体面点的文章,我看了后没问题,就由她敢敢的交去了校长处我们的A计划,哈哈...只能讲尽人事,安天命,希望是好的回应,就算不能也没遗憾,至少试过....

又在跟其中一个ex喝茶,又听她讲到要生不死,身为局外人,不懂她跟另一半发生什么事会常常吵吵闹闹,因为我真的没试过跟女朋友吵架,可能一星期见一次没东西吵,也可能我的想法是为了活得开心而和她在一起,而不是为了吵架而在一起,所以没事吵吧,呵呵...可能是她已3字头不能再承受失恋吧,所以我不敢讲出口"既然酱不开心何必在一起?" 只能老土告诉她,他失去的是一个爱他的人,而你如果真的失去也不过是失去一个不爱你的人,何必为他流泪????希望她听得进啦...但爱情不只是盲目的,也是耳聋的^^
爱情对我来讲就象考试,当6年级(16岁开始谈恋爱时)时你会觉得UPSR(同班/同校的男朋友)很重要,考不好会死(一天没见会死),但去到PMR(长大后)就觉得,haiz,UPSR(中学那段恋爱)不过是过程(不过是puppy love),PRM(现在的要很认真了)很重要,接着SPM(第3代),大学(第四任),社会学(第5,6,7....)等等....多年以后,想回以前那时有那种非君不嫁的想法都会觉得好笑...朋友,抬头看四周吧,不要做低头一族了....

最近经济不好的关系或其它种种因素,这两天连续收到电话,嘿xxx有打给你吗???每个得空都没找过我喝茶,要探消息个个第一个就想到我==! 上一代的主攻大师兄是如此,我们这代的主攻也是如此,难道真的中了主攻魔咒???一样豪迈的性格,一样啤酒肚,很不幸的一样也走向一条错路,不是要害他,更是想帮他不要越陷越深,打来问的我都老实告诉他们我所知道的...真的很不清楚为什么他会搞到如此,年头已撞墙一次了,以为他爸爸知道后一切settle了,哪懂应该是没反省,也不清楚交代到底发生什么事,要帮都爱莫能助,老话一句,人不自救,无人能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