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光格言

凡走过必留痕迹,

凡练过必留成绩.



宁愿自恋,

不要自卑.




有压力才有动力,但压力大过动力就死够够力.

很难不代表"不能"

do smart,don't do hard.

impossible=I M Possible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fly

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男人,女人的生活

好长的假期,种种的因素,放了9天的raya长假,比农历新年放得还多,虽然公司没半个马来人,哈哈...还记得最后一次9天长假是2011带队去sabah,去年只有7天去perth,记得回来马上做工虽然是raya...

每次长假都很充实,唯有这次,因为没budget出去玩,结果无所事事,早上HAY在家睡到迟迟,不然就是小瓜们有练球就去教球,还好晚上有喝了几天茶,好久没聚在一起的brother也约到喝茶,但还是7缺1,宿命难违,呵呵...混混下,假期就没了,时间快得真恐怖...
..........................................................................................................

有本书写过,
10多20岁的青春少女择偶条件是浪漫,英俊,高大威猛,
20多30岁快来临时就会现实点先看经济,再找差不多过得去的,
过了3字头就没得选等被别人选了,呵呵...
现实告诉我,这作者写得很真实...

第1个case是曾经的心目中女神,在她20多岁失恋后,接近30岁前就四处找,以前的底线,我的另一半一定要有自己的家我才嫁的,到了29岁时虽然她老公没做到这点,但还是嫁了^^

第2个case,ex-A,之前凡是要追她的都要尊守她的规则,要报到啦,要随时on call啦,等等,最重要是,"我一定不会跟有吸烟的人在一起的",结果,30岁了,没得选了,现在这个样样犯完...
不可吸烟??哦,他为了我慢慢改着,但哎呀,他的工作是那样压力的啦,吸少点就好咯...
要随时on call??这边投诉4天没reply没接电话了,第7天收到电话了,高兴到忘了之前投诉什么了,
算了,给多他一次机会啦...
听了我都偷笑,给多一次???这句话我听了很多次,有时真的替她感到很可悲,为了有男朋友,什么都没得计较了,只可以做MS.YES了...

第3个case,ex-B,我一定不会跟大男人主义的人在一起的,我一定不会给另一半绑死的...
结果??呵呵,抵不住银弹攻势,嫁了还生了2个tim,到现在没听说过任何朋友还有跟她联络,因为被绑死了...

第4个case,ex-C,最失望的,以前就是追求自由,浪漫,活在当下的主义者,不久前还很有哲学似的讲到为舍一定要结婚,我一定不会那样早结婚的...
结果,最后一次喝茶时online看着她朋友的婚纱照时竟然听到她讲我结婚时一定要找这摄影师,他的技术很好...
walaueh...变得太快了吧,原来是新男友到了适婚年龄,又事业有成,有车有房子的了,明年3字头的她又经历了多段风风雨雨的恋情,疯狂期已过,毕竟是女人,应该是想找个靠山了吧,其它的什么都不管了吧...因为在这假期给我看到她跟新男友,10前看到的话打死也不信,身高矮过她,样子庸庸直直又哨牙,oh no....跟她以前追求一起生活的另一半择偶条件相差10万8千里!!!!!!!

男人,先充实自己保持竞争力就好,过后美女排着队给你选了...最后一种case就是象我表妹那样,漂亮又能干,但为了工作错过了黄金时期,29岁的她还没拍拖,问了后,她答到同龄的没几个赚得比她多而不敢追求她,大过她的又有能力的,早被人抢完...哈哈......可想而知,到最后还是没缘的话,不管高肥矮瘦,有没能力,就是勇敢追求的那个人得到她了^^

女人,年轻时不要说任何一定,不然一定遇到你一定不想要看到的结果,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