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光格言

凡走过必留痕迹,

凡练过必留成绩.



宁愿自恋,

不要自卑.




有压力才有动力,但压力大过动力就死够够力.

很难不代表"不能"

do smart,don't do hard.

impossible=I M Possible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fly

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1999-排球的生活

今年一开始打的还是21岁以下全国赛,还是一败涂地,看来真的如广东话讲的,
有酱久风流就有酱久折壽...
之前一直赢太多了,是时候还回去的时候了,呵呵...
还好上天公平的,高潮过后的低潮期到此为止了...
过了那最后一次的输后,从巴生学联开始又一直冠军到雪州学联冠军,甚至到最后第1次坐飞机去sarawak,决赛打赢主场的sarawak,第1次拿梦寐以求的MSSM全国18岁以下冠军...
后记:
今年开始每次来练球的剩6-7人而已了,因为那些候补讲得也有道理不管我们怎样练,或者没再来练,我们还是最少和最多代表巴生候补而已,那练习还有什么意义???所以每次6人来到都是自己对dig,开球,扣球,3vs3打game,体能,回家....只有比赛前2星期教练才来排队型其他人才有来露脸...

由于在巴生很久没人敢找我们打友谊赛了,所以那时听到兴华找我们友谊赛时真的很高兴也很佩服他们的勇气,当然谈不上是什么友谊赛,根本是表演赛...后来去教兴华后才知道原来他们觉得请到我们整队州手跟他们友谊赛是他们的荣幸,我们就很羡慕他们很幸福,有几十个男女一起练球多热闹,真的是你看我好,我看你强^^

雪州学联时来了一位从MAVA回来巴生当老师的新教练LIM CHEE KEONG,因为我两位教练的经济风暴还没过完,虽然我教练讲到他很厉害,但年少气盛的我们当然是口服心不服的啦,尤其是比赛地点在sepang,住靠近海边,少年仔谁会放过玩海的机会哦,结果偷偷去玩被捉到,气到他收拾旅行袋要回家,还好过后很没诚意的道了谦,教练带他去喝两杯搞定他了^^

开始佩服他是练全国赛,50多岁的老人家天天早上5点多就到练球场准备好一大桶milo,面包等东西给球员吃喝,过后练跑步跟在你后面没停过那种,练习项目简单有效,比赛的队型更是敢换敢改,临场转换更是一流...只是嘴巴每天碎碎念这点顶他不顺...

就在这全国赛跟阿朱建立起了默契的时候,那感觉很奇妙...决赛前在巴士上每个人一脸神色宁重静静的,突然我跟他对望了下,笑了起来,讲了后原来我跟他同时有今晚的决赛赢定的感觉...到了比赛,每个打球还是很紧绷不出声,这是我跟他打了个眼色就开始了出声游戏,我喊selangor,他喊杀,然后一起击下掌,因为没人要鸟我们,高佬还骂我们,叫我们省点喊的力来打球,我们当然睬他都傻,继续喊...但领先2-1,打到第4set时,突然一种叫我们静下来的感觉出现,我们同时静静不声,这时那班傻佬就一直喊,然后骂我们为什么不出声,哈哈...果然那一set怎样打都是对方在领先,到最后输了...第5句一开始,存够体力的我们没什么厉害,就是拿分时声音比对方大,气势赢了,比赛胜利女神也跟着来了:)

等了5年,得到全国冠军那一杀那什么感觉???讲真没感觉,怎么样得到最后一分也忘了,可能是我是打libero的关系,总觉得得冠军与我无关,呵呵....这1年甘心打libero是因为open是193的高佬和180的阿牛,没得争,中间快球是PJ来的,很强的,1个183,另1个185,更加没机会,sub是180的阿朱也是好友,就不要争了,所以177的libero应该是马来西亚到现在为止最高的libero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