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光格言

凡走过必留痕迹,

凡练过必留成绩.



宁愿自恋,

不要自卑.




有压力才有动力,但压力大过动力就死够够力.

很难不代表"不能"

do smart,don't do hard.

impossible=I M Possible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fly

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乏味的生活

发现到常常别人非常忙的时侯,我都很得空到>>>闷...

忙工作?除了带队比赛时上天要作弄我让我特别忙后,就每天有一点点事顺顺利利做而已...
烦感情?没吵没闹保持一星期见一次已5年,不懂是稳定期还是什么,各自有各自的空间,不用烦,呵呵...
车子?公司的没必要买...
房子?不够钱和其它因素,还不是时侯买...
旅行?要等到8月...
睡觉?在每个缺乏睡眠的年代,天天睡足8~9小时了...

haiz,每个人忙的东西我都不必忙,看来又是发呆过渡期了...
............................................................................

那天看汤杯,李宗伟VS林丹,看到李的表情,不是没拼或放弃,而是无奈,有种既生喻(李),何生亮(林)的感慨,100%努力的凡人怎样也追不上100%努力的天材...宿命的无奈莫过于如此...大马各报都在追问为何会输的原因,但没人懂/敢回应,还是印尼的道菲讲得一针见血:"没办法,现在是林丹的时代,只有等他老去,年轻的一代练上来才有可能代替他的位置"
万中选一的"人才" 输给亿中选一的"天才"并不可耻吧,至少他已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了...MALAYSIA BOLEH^^

2 条评论:


  1. 光爸
    其实你也很忙吧。。。
    忙着排满自己的行程。。。
    呵。。
    忽然也觉得
    其实自己的生活
    也很乏味。。。

    回复删除
  2. 年轻人不应该酱早就生活乏味^^
    一星期打三天球,教一天球,其实也蛮充实了的,
    只可能我精力旺盛和不甘寂寞还在怨吧,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