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光格言

凡走过必留痕迹,

凡练过必留成绩.



宁愿自恋,

不要自卑.




有压力才有动力,但压力大过动力就死够够力.

很难不代表"不能"

do smart,don't do hard.

impossible=I M Possible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fly

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看球赛的生活

上星期六不用教球,在烦着如何度过时发现到有亚洲青年女排看,起初是抱着看美女的心态去看^^

虽然不是从早看到晚,但星期五开始去看后就没缺席过,天天到,因为很久没看到精睬的比赛了,尤其是中国,日本,韩国和中华台北,看到他们的打法,3人接发,换位扣杀,后排攻,follow up,鱼跃扑救等高级技术,似乎看到了以前自己打球最高峰时的水准^^,所以常看到情不自禁好象自己在场打般乱叫,但还好没象那班球员考试期间还要来当追星族,希望不影响到成绩吧,因为是我通知他们有球赛的,是帮凶,呵呵...

但这种也算是一种另类户外教学吧,没几个人敢和有胆量跟外国人沟通的叻,这也是学习,所以我也没出声^^但如果他们打球也酱有胆量和积及就更好了,哈...

在球场也看到了很多熟悉的身影,包括我3个教练,以前打球的朋友/对手,证明只要打得好看,还是会有很多人支持的....

星期二休息,三到五还有得看,希望天天得空去看,不然不知道要等几年后才有如此精睬的球赛看了...

2 条评论:

  1. 其实我也很想跟你们一起去看看那比赛啊!因为好久好久没看过好看的排球比赛了。。。这样会弄到自己对排球生疏的。。。。咳~错过了良机。。。>.<

    回复删除
  2. 得空看我打也是一样啦,我的"水准"跟她们"差不多"而已>>>>想当年啦,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