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光格言

凡走过必留痕迹,

凡练过必留成绩.



宁愿自恋,

不要自卑.




有压力才有动力,但压力大过动力就死够够力.

很难不代表"不能"

do smart,don't do hard.

impossible=I M Possible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fly

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有点滚的生活


今天本来预算睡迟点,因为没什么东西做而且昨天踢球迟睡,很累...哪里懂七早八早就被哥哥吵醒,过后又接到老师电话,讲申请的会服因设计问题被训导退回,除非改某些东西....

以上的图哪里有问题?
1)我们不是做环保呐,什么循环不息嘛???
walau,明明是如此的有创意将"循人"两个字溶入整幅图,用意是在一个排球场(但训导看不出那是排球场),任何人都是从新生开始,经过了各种比赛,长大后希望他们能回报,教回新生,那就是"循环不息,人人有责"所要表达的用意,如此有意义和创意,但竟然会被讲不是做环保...经过老师解释后,最后勉强通过,但还是再捉第2点,那就是>>>>

2)不计较,不耍赖,不放弃,什么儿戏口号嘛,外人看了好象我们的学生很爱计较,耍赖和放弃哦...这一定要改...
yeearrrrr,当时我没在场,不然我可能就会顶回他(可能又会象以前在兴华教球时顶副校长被炒那样被炒多一次,哈),对,以前的循排的确爱计较,耍赖和容易放弃,经过了我长时间观察,多天的思考,集训时将所有的问题拿出来,要他们改和记得正确的循排精神,所以我才设计这口号当循排精神,要他们永记心中,现在做会服就是怕新生会不懂或忘记,所以才要将它放进设计....现在他要我们一定要改这口号=要我们放弃循排精神,整件衣服更本就失去意义...

经过了和老师商量,士可杀,不可辱,名可去,精神不可灭的情况下最终我们选择放弃当它是会服,当作自己在外面做的普通衣服,一切保持原创,只是去除了循人中学这几个字,自己练习时可穿和联课时间不要穿就好了,反正这口号不是要他们在循排时有而已,它的最终意义就是在以后进社会后也是要保持着"三不"的精神做人^^

4 条评论:

  1. 嗯,有點那個..
    穿在身上的確不自然...
    不過出發點是好的啦..
    訓導處還是老樣子啊^^(懷念ing)

    回复删除
  2. 可能我天生跟训导处八字不和,从中学开始>兴华>循人,总有东西跟他们起冲突的,呵呵...不计较,他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总会让这设计面世的^^

    回复删除
  3. 训导处那关都很难过
    每次都是这样的
    不过
    总觉得衣服少了循人中学这几个字会比较好。。呵。。

    回复删除
  4. 少了那几个字,对我来讲,没差,因为我随时可穿,他们就不可在联课时穿^^
    中学到现在,我还没试过不能全身而退的训导处,没怕过,总有办法的,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