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光格言

凡走过必留痕迹,

凡练过必留成绩.



宁愿自恋,

不要自卑.




有压力才有动力,但压力大过动力就死够够力.

很难不代表"不能"

do smart,don't do hard.

impossible=I M Possible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fly

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收礼物的生活




前天已答应跟球员们去吃buffet,今天睡醒就去找他们,载了2个人去到学校等人齐就去香格里拉5星大酒店吃,第1次去高级酒店吃,因为有35%的折扣又可容下20人,所以去那吃...就奇怪为什么会突然约聚会吃酱好,吃饱后他们竟然送我东西,原来是一本上次全国赛飞机上我跟每个球员单独的合照+他们的感言,还有一张做成puzzle的照片,wow,很特别很喜欢,这种礼物出来社会工作后没机会收到的,教学生的另一个好处^^但"又要"他们破费,很不好意思,呵呵...

插曲>>在看礼物时他们竟然突然开玩笑唱起生日歌,全场的人看过来,walau,结帐时我用卡给然后再收钱比较方便,隔壁台的uncle偷偷跟老婆讲"寿星公"请吃的叻,实在无奈,我还有两个月才3字头啦.....==!!!!!

原来这3年里我常挂在嘴边的"肺话",为他们安排的活动,他们是有听进和看到的(那本书他们是酱写啦,不懂真假,哈哈),如果真的是有听有在看,对他们生活有帮助到,那冠不冠军真的不是那么重要了,尤其个个都讲牺牲小我酱日晒雨淋的教,让他们所在的球队比较象支球队,让他们的中学生涯过得很充实,真的不枉此教,也对自己的教法恢复了一点自信^^

愿他们出去社会后还能保存着这么一点点的真和回忆....

2 条评论:

  1. 是真的!!
    因為他們這一批經歷過散沙的日子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陪他们经历过的那其中一份子,哈...

    os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