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光格言

凡走过必留痕迹,

凡练过必留成绩.



宁愿自恋,

不要自卑.




有压力才有动力,但压力大过动力就死够够力.

很难不代表"不能"

do smart,don't do hard.

impossible=I M Possible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fly

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守秘密的生活

有时侯原来知道太多不能说的秘密真的很辛苦,因为我这人嘴很多,很难守得住,但会影响到别人的幸福的秘密还是守得住的...除了很久很久以前收着的2个秘密,昨天又多了一个...

昨晚踢完球很累以为很好睡的,睡前收到了一信息,对方想找听众,因为不说出来他很辛苦睡不着,想了整晚认为我是最佳听众,就打了给他聊了半小时,相信他讲了后会很好睡,但我听了后却失眠,翻来覆去了整晚,接近4am才睡到,还好今天没什么工作,下午可偷睡懒觉,呵呵...

三个秘密的共同点,让我有了一个结论,"大多数"人,跟他/她的另一半走入红地毯,那个陪他/她度下半辈子的人,并不是他/她最爱的人....

为什么不是最爱又要跟他/她结婚呢???
1)在一起太久了,放手的话会不只会伤害他,还有身边其他人的眼色...
2)最爱的人跟别人在一起了...
3)到了或就快过了适婚年龄还没有最爱的人...
4)被爱比去爱人容易,因为另一半对他好,所以不是自己最爱也不用紧...

当然,也是有人跟自己最爱的人结婚的^^
1)双方都是对方的初恋,没有ex比较,所以都是最爱的,哈...

那自己呢???如跟现在的女朋友结婚,她会是我的最爱吗???
两个字
"秘密"
哈哈.....聪明的人是永远不会填答案的^^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