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光格言

凡走过必留痕迹,

凡练过必留成绩.



宁愿自恋,

不要自卑.




有压力才有动力,但压力大过动力就死够够力.

很难不代表"不能"

do smart,don't do hard.

impossible=I M Possible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fly

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那些年...的生活

今天终于去看了"那些年"...
em...故事的某些片段是蛮会勾起大部分人的共鸣,所以很受欢迎...

那些年...我也曾几何时为了"明恋"的女生(因为全校和她都知我喜欢她,但就是没去告白过,因为就是单纯到只想看到她就很满足那种,哈)而努力读书,但人不可貌相,她的成绩原来不像她那般美,我从第2班升去第1班,她却从第1班掉去第2班,过后更是转校了,呵呵...

那些年...我没像电影情节般酱颓废将所有青春都放在谈情说爱,我都奉献了给排球,但也不是像热血漫画那样全是运动,因为刚好不懂在哪看过一句话
"没有在中学拍过拖就不算完整的中学生涯" ,
以当时我在学校不管学业或运动都蛮有成就的时侯,身边也没朋友拍过拖,在没人教的情况下,就在form4十七岁那年豁出去了敢敢去告白...在3个月里看过2出戏,牵了2次手的情况下就结束了初恋...当时我的手还是适合牵排球多一点^^

那些年...我是同学眼中吵闹的同学,常借功课抄,上课又爱讲话,但因为我常出去比赛参很多人,多了一点"见识",带给他们很多课本没教但很多青春期朋友都想懂的"常识"和故事,哈,所以蛮吃得开...

那些年...我是老师的眼中丁,又吵又闹又爱顶嘴,而且认定我们会很跩是因为代表州队的关系,除了天生很强的数学还能看之外,科科满江红,看我不过眼的老师总爱捉住机会讲"打球啦,成绩这么差啦还不怕,再打啦"

那些年...就像电影里说的
"10年后我不懂什么是LOG还是可以活得好好的"
早熟的我已知道成绩不代表全部,但SPM时我会考好它,因为那样我可以很有面子和抬头的经过那些老师眼前...也让爱在咖啡室跟老人吹水的爸爸有面子,因为我是最后一个了,前面10个没机会让他有面子,哈...当时真的是为了面子,不是为了什么伟大梦想而考好,结果到现在没有梦想,不懂要干嘛,所以小朋友千万别学^^

要讲我的那些年最像的故事应该只有那段跟教官吵架的有点类似,就是小考期间,监考老师要我们又扫地又抹窗才给考,结果就是我和死党阿朱跟他顶嘴,过后很潇洒的站起身拿起铁帽不要考走出班,让老师生我们的气后大家有试考 :)

那些年...最像的就是,跟我们一样,只有7人当主角,但我们7人都是男的,也没一起追同一个女孩,哈...其它的30多同学都是背景了,成为了过去,很少或没联了,真的很像...

3 条评论:

  1. 聽說這是九把刀真實的高中生活哈哈
    那些年應該在說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那些年,那一段故事....吧”^^v

    回复删除
  2. 对,每个人都有“那些年”,只是有的人过得精彩,有的人
    过得很空虚。还好我的过得不错,呵呵

    回复删除
  3. 你過得很“充實”啊~~~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