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光格言

凡走过必留痕迹,

凡练过必留成绩.



宁愿自恋,

不要自卑.




有压力才有动力,但压力大过动力就死够够力.

很难不代表"不能"

do smart,don't do hard.

impossible=I M Possible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fly

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2000(中)-排球的生活

5月尾过完了sukma后,又回到学校练习准备接下来的所有学联赛了,因为这半年跟我同年的setter,阿朱和教练的儿子JC因为我跟阿牛去练sukma,学校剩他们3个也没练习了...

但有底在的就是不用怕,回来配合打个1星期,所有timing和球路都配合好了,这个时候我们想的不是输赢的问题,而是其它问题...那就是解决要给谁玩和怎样玩?
因为以我们5个是不能组队出赛,但一出队肯定是冠军的了,所以就决定给好朋友们一起去玩,拉了几个死党和同班同学进来筹到12人,然后一点也不马虎,整个6月跟着我们做体能和一切基本1个月,因为他们都想进场而不是去坐着而已,还好大家有运动底,一教就会...

决定好给谁玩后,(真的我们自己决定,因为教练都懒得去看我们了,而且我们那时已是中学排球界的元老了,他也放心不用管了),我们就决定,3场小组赛一开始除了没候补的setter先下,其他spiker位置就是全部候补下场打先,因为他们毕竟练了1个月...

一开始refree看到吹我们的比赛他们很高兴,因为通常很快结束,很好赚^^但我们场场用候补打到对方领先18分后才一次过换4大天王进场,不管当时我们得几分,到最后不是反败为胜25-19就是最多25-20,因为当时我们的开球或杀球是几乎100%控制到力度和角度进场拿分的^^所以如果一开始就正选全下场的话,对方将会场场拿1分或2分甚至0分...就是这样,那个比赛我们的学校成为其它人的公敌...呵呵...但那时我们只想到我们曾经的付出,有权力和能力让我们如此玩野,我们玩得起...

到了8强开始,我们就认真打了,因为淘汰赛一输什么都没有,虽然我们LC,但不是没脑的,哈哈...只是回想起那时真的很危险,不懂得万一受伤会怎样,因为打完8强,由于对手有1个是县队朋友,他不爽,就约去隔壁草场踢足球,经过penalty还是我们赢,让他们心服口服很英雄酱,如果以我现在是教练的身份看到这个队,一定破口大骂没脑,哈哈...

打到决赛,更加脑残,整队人几乎没人带水,只有1支水,顾问看到问后,还很大声讲很快结束的啦,不用带那样多水啦...过后热身就一直表演扣球没去开球,教练这时来了,问到不用开球?我们就骗他讲开过了,呵呵...由于很多人在看,就越扣越爽到最后越扣越不对劲,因为觉得过很久了,就叫大家休息,一看才知道5分钟的热身refree很好的配合观众给我们表演了整15分钟,一停下还没休息喝水,又吹了马上开始比赛...

第1场教练没管只是坐着,我们就排了表演的队形,我,阿朱和阿牛同时在前排,打算3轮里解决对方,没去想到万一转到我们3人在后排时谁去扣,哈哈...当时对方光华国中有个州手,5个候补县手,烂船有三分钉,没有热身开球的后果报应,在我们转1圈6人都开下网或outball下,3人在后排时又给对方得很多分,爆冷给对方拿下了一set...

这时渴得四处找水喝的我们看到救星,因为顾问抬着一箱水走来,他和教练看到我们输了1盘不懂要笑还是要气,过后我们乖乖的打回教练从前就帮我们量身订做的"铁三角"队形,虽然很sien,粒粒高球而已,但很实用,反败为胜3-1,让在场的观众失望了,呵呵...

可能是我们太会做戏了,后来大家问为什么第1盘会输时,我们讲放水,他们竟然信的哦!!!

后来又是lim chee keong带县队打雪州学联,在最后一星期他因为要去云顶当国际赛裁判,就交代我们自己练,哪懂第2天我去吃早餐时不小心发生意外,骑着motor过小路十字路口时没停下看左右,当边走边看右后看向左时,看到有辆车向着自己冲过来,自然反应下,抬起左脚,peng一声,车撞到我motor,我人就在半空转了一圈后坐在地上(不懂是否学rolling多,身体柔软能自动转^^)结果好象没事那样站起来,看看很神奇的没有任何关节处有搽伤,过后看下左小腿,才发现可能是碎片割到的一条伤口流着血,很冷静的去拔了motor锁匙,然后叫撞到我的人载我去医院,哈哈...跟7很有缘,就酱缝了7针== 缝好后第1句问医生,下星期可打球没,医生答到tengok u sendiri...很不负责任的一句话...可能他也知道不管答可不可我都会去打,呵呵...

因为我这么一伤,教练就叫全部都休息一星期不用练,免得再有人受伤,真的是备战最轻松的1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