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光格言

凡走过必留痕迹,

凡练过必留成绩.



宁愿自恋,

不要自卑.




有压力才有动力,但压力大过动力就死够够力.

很难不代表"不能"

do smart,don't do hard.

impossible=I M Possible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fly

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风波的生活

最近真的是衰事一波接一波,大哥真的找不到人帮之下跑路了,haiz,自己做的事,不是小孩子了,50岁了,自己要面对,不是无情,只是哀莫大于心死这句话最能道出我们的心酸....

本来他在不在都没什么大问题,只是买alarm,auto gate motor等等的钱之前已给了他,现在只好再掏已破洞的腰包叫三哥做和收拾手尾,这样东加西加,今年花红一定要有啊,不然惨惨惨!!!

好了,最大的跑路了不用烦了,最小的哥哥吃了新药一个月没发作颠澜症,以为好点了,哪懂无缘无故幻觉病又发作,之前是因为不够睡发作的,拜六&礼拜中央医院又没得看,只好自己做医生,马上将上次医生给emergency让他可以好好睡类似安眠药的药给他吃,虽然能睡,但还是整天自言自语看到这看到那,ar!!!!!!!!!最怕遇到这种状况了...拖到拜一去看klinik kesihatan的因为刚好是appoinment check up date,等了整天,医生一句这种状况不是这里能给药的,你去回中央医院...看下时间也不早,就先载他回去,赶去中央医院,ar!!!1-2pm close,顶....赶回新家开门给做auto gate的人先,过后再赶回去,又是等了整个小时因为找不到我哥哥的记录单,到430pm终于找到了,过后才讲这药不是这边拿的,要去PSY department那边,走了过去,hah????时间还没到,护士坐着谈天玩电话了,医生收工了,明天请早????walaueh,就跟那边的护士求了求,给他们看了我拍下他自言自语的video,不是很急要药我也不会打扰你们放工时间,过后有个男护士很热心的先帮我找找看哥哥吃过什么药,然后再回去找看有什么医生可给那个特殊药,黄天不负有心人,刚好有个心理医生上厕所还没回家,他看了看记录,看看我,看看video,我跟她讲你再不给我控制他病情的药,不是他辛苦而已,你也会辛苦,因为会多一个发神经的我来找你,呵呵...还好到最后还是给我一星期的药给他试吃...

-吃了几天,今天终于好点没再发作了,希望真的没事了...
-壁橱今天也来收拾手尾赔回好的给我了...
-non smoking灯找了很久,今天因为得空去找找,真的给我找到了...
-风扇和冲凉热水机也在货比3家下找到最便宜的了,省了几百块^^
-Lining的排球鞋今天照片send来了,希望明天拿得到sample,价钱蛮便宜,quality希望能用,那样就不必每次看mizuno & oasic贵得离谱的价钱也要被逼买了...
-今天算了算,公司这个月终于又恢复正常有钱赚了...

每次生活衰到谷底都会反弹,今天传来的都是好消息,希望这种好消息多多的日子能长点,不要昙花一现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