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光格言

凡走过必留痕迹,

凡练过必留成绩.



宁愿自恋,

不要自卑.




有压力才有动力,但压力大过动力就死够够力.

很难不代表"不能"

do smart,don't do hard.

impossible=I M Possible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fly

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突然的生活

相信很多人都遇过,偶尔想找个人喝茶,每人都不得空,不然就是已有节目时又突然每个人来找你..

昨天那阵风刚好吹到我这里,
一年没见的朋友突然想到我,收到她的圣诞卡,

2个月没见的兴华前球员突然想到我,跟我拿中医的电话号码==,过后有去喝茶见面聊下他们的popcorn生意做得如何啦^^

临睡前不懂几年已没见,以前打球认识的sepang球员send个mssg来问候,赶紧问她是否有心事,酱夜还不睡,因为太多这种经验了,哈...还好只是突然想起我问候下而已啦^^

这阵想念我的风吹过真的很窝心一下,但不懂是否就象传说般的,有人想念是会打"哈秋", 突然"哈秋" 一下,结果伤风了,磕嗽发烧一起来,看了医生拿药吃,睡醒才好一点...真无奈,呵呵...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