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光格言

凡走过必留痕迹,

凡练过必留成绩.



宁愿自恋,

不要自卑.




有压力才有动力,但压力大过动力就死够够力.

很难不代表"不能"

do smart,don't do hard.

impossible=I M Possible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fly

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准备的生活



上星期顺利的签了买卖合约,就是酱签签几个字,存了8年的储蓄一下子不见了一大部份 ,还好还有剩点,不然日子一定很难过,因为试过银行户头剩 "0" 的日子,所以学会储蓄也学会不用未来钱,让自己永远有一笔钱可急用的,再也不想回去那种为钱提心吊胆的日子了,呵呵...而且我相信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有笔钱在身上,当赚钱的机会来时你才有本钱讲所谓的钱赚钱!!!
............................................................................

那天将收到的卡收进箱子时发现,原来以前我也常常写新年贺卡给固定的几个朋友,因为我生日和农历新年很接近,所以常常收到他们的2合1(新年+生日)卡,最近几年都没写给他们了,所以最近几年都没收到了...好听是环保,难听是时代真的改变了,但是时侯怀旧下,重新写卡的时侯了^^
............................................................................

自我训练进入了第3星期,经过了2个星期的热身,终于连续这2天都做到不停慢跑20分钟了,虽然sit up 还不能100下不停,但也进步到50/30/20三次就做完了,总算象个"普通"运动员了,
呵呵...做体能的日子真的很难过,尤其是自己一人做,时间真难过,以前一大班一起做就没那样
辛苦,
很佩服16年前的自己,竟然能挨过那些体能训练,现在只是做
10样里的两样,已半条命了,但日久有功,之前背后的痛果然是肌肉没力的问题,
现在全身肌肉感觉良好,已将"减肥"的目标改去"操fit" ,
有机会去比赛的话就能马上上场,不要打一天痛一星期的感觉了...
也因为那天跟马小姐吃晚餐有听她讲ASTRO讲今年复办的大马排球联赛决赛的直播很受欢迎,有5万点收视率(HOKI只有2.5万,酱比较就懂多还是少^^)明年再办的概率很高...拾球了几届大马排联,还没打过它就停办了,过了我们的巅峰期它才来再办,但真的很想打一次和拍下video(当然要有能进场表演的能力啦),不懂有没办,但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最讨厌的pumping,鸭子走,等我练好气和腰力后就会来找你们了,呵呵^^
30岁了还想着打球比赛而折磨自己到那样辛苦,值得吗??? 老话一句,
别人笑我太疯颠,我笑他人看不穿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