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光格言

凡走过必留痕迹,

凡练过必留成绩.



宁愿自恋,

不要自卑.




有压力才有动力,但压力大过动力就死够够力.

很难不代表"不能"

do smart,don't do hard.

impossible=I M Possible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fly

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半夜的生活

张信哲有首很旧的歌,开头是"凌晨两点半..."
对,现在就是凌晨两点半,我睡不着在写blog...
并不是有心事或什么,只是一个"不小心",哈...
故事的开始就在昨天早上做完工,下午12点多到家,找朋友吃饭他不得空,
就自己吃,吃完1点就心想还早,就去漫画店看下书,,
4点多想回家准备跑步,
上天看我老了,不要给我练太多,就下起雨来,
结果它下它的,我看我的漫画,
6点多了还是不停,就回家吃饭去了,吃饱坐着打算休息下才冲凉,
突然头有点痛,就回房间休息下,一不小心就睡掉了,起身时已是凌晨两点,
还想再睡但已睡不到了,就起身冲凉,故事结束^^

从很久很久以前,就常提醒自己,几累都要挨到晚上才睡,因为知道自己很健康,
如早睡的话一定会早起,不象有些人可睡12小时...
早起的话会没事做,恶性循环下第2天又会很早累又很早睡,
haiz,已不懂多久没在半夜还没睡了...

N年前,那时真的很不健康,每星期五11pm才开始踢球,踢到凌晨1点去吃mamak,
到家冲凉好已是凌晨2点多,第2天还要做半天,还好过后踢到吵架没踢了,呵呵...
..........................................................................
半夜,就是很会胡思乱想的时间,
7年之痒的魔咒真的很可怕,
上个月才知道,有个朋友,从去年听他说用了13k的戒指求婚成功了,
到过后等屋子装修好才结,到最后听说他女友要等,因为她要追求工作上的满足感先,
等到最后听说散了,不多不少,差不多拍了7年拖,听到都吓到,
因为很多人是没钱没房子不敢结而散,
这个有钱有房又在一起同居酱多年了,也求婚成功了,酱都会分,
理由竟然是"性格不合",haiz...
30岁了才来玩失恋,但不怕啦,女的漂亮又能干,不怕没人要,
男的有钱又不难看,听说已开始新的了...

他们并没吵架分手,还是朋友,这个事件让我想到了从前,两人能不能走到最后,
真的跟样貌,能力等没关系的,因为那女生我认识,比样貌,她比今年嫁出去的很多女生还美,
比能力,她的月收入还多过我,比脾气,跟他们去吃饭,从谈天间不觉得她有小姐脾气那种,
他们不能走到最后只因没"共同目标"
男的很能赚钱,要女的做家庭主妇,女的本身要做女强人因为本身能力很强,
强强对碰,PANG一声,酱就没了...
想当年,我有个ex,样貌是酱多女友里最美的一个,人又好,
她爱音乐爱艺术,我本身是音乐和艺术白痴,只觉得走这条路没"钱途",
她要的是轰轰烈烈的生活,我要的是平稳有保账的生活,
不能走到最后只因没"共同目标"
最后只好和平分手,当然还是有联络还是朋友^^
所以要拍拖的各位,想要长久的话,一定要从有没共同目标出发...

4 条评论:

  1. 所以年輕是本錢,年輕不靠感覺轟轟烈烈,那麼歲月走了就只能乖乖老實靜靜了.....
    你現在是前者還是後者?
    她應該還是前者吧~~~哈XD

    回复删除
  2. 她?之前组过band,当过美容师,
    去过中国流浪一段时间,
    回来考过空姐但没考上,
    现在婚纱店当化妆师,
    算是轰轰烈烈过吧:)
    我从小到大都是走平稳路线的,
    现在过得算不错,所以当初的分开决定没错,
    至少都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没得怨天尤人:)

    回复删除
  3. 那个他,不会是我认识的吧?


    Jry

    回复删除
  4. 当然是你认识的,brother,我有哪个朋友你不认识的,哈。

    回复删除